「夏天定格」

#旅行记# 微信公众号 夏天定格

我的季节 定格在夏天

「英国 | 湖区」

英国湖区范围很大,中心区域是 Windermere,Bowness,Ambleside 和 Grasmere。

想离湖边近一点,于是住宿位置选择了沿湖的 Bowness。住的民宿叫 Hazeld Guest House,房东非常好人,经常跟我们开玩笑。一共六间房,虽然一直没发现第六间在哪。地理位置挺好的,走下坡几分钟就有个电影院,不过片场很少,没看成。旁边是的士的 Office,可以打车去 Windermere 车站,到的时候没有的士,Office 也没有人,但打个电话过去就来车了。四个人的话比坐公交便宜。

房子内部很好看,早上起来我只顾着拍拍拍。最喜欢它的 Breakfast Room,光线特别棒,照片基本不用修。早餐的品种不算非常丰富,但是给人很温馨的感觉。每天晚上可以填一张纸,只要提前勾好要什么,第二天八点半就可以下楼吃早餐啦。有咖啡,茶,麦片,果汁,吐司,香肠,薯饼,鸡蛋,培根,很简单。

评论
热度(1)

© 「夏天定格」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