「夏天定格」

#旅行记# 微信公众号 夏天定格

我的季节 定格在夏天

「英国 | 湖区」

走去湖边。从 Bowness 坐船可以穿过 Windermere Lake 到 Ambleside。船上风很大,会把人吹傻的那种大,但是难得地有太阳。天气好,有得拍照就可以了嘛。

走了两个小镇,感觉上都差不多,也确实很难比较它们的不同。每个小镇有自己的景点,比如 Ambleside 的桥屋,还有 Grasmere 的鸽屋。除去历史,和其他房子也没有什么不同。小镇的住宿 Guest House 居多,住这样的房子才有融入的感觉呀。

从 Ambleside 到 Grasmere,坐大巴非常快,一晃眼路程就过了一半。听说这段路是很好的骑行的道路,风光很美,而我做的最错误的决定就是,放着好好的大巴不坐,中途下车想走一段。一不小心走偏了绕得有点远,而最麻烦的就是,走两步,居然,下,冰,雹。广州人表示以前从没有见到冰雹啊嘤嘤嘤,慌忙中打了伞,噼里啪啦的真为我的伞心疼。还好来得快去得快,我们还能愉快地走 Trail。

人和人的差距就显现出来了:有的人走得快,有的人,走得慢,还踩了满脚泥。

和 Ambleside 相比,Grasmere 有不少吃饭的地方。特产是姜饼 Gingerbread,我不吃姜所以没有尝,点点说味道不错。还有南边一个小镇出名的薄荷糕,在各处也都买得到,感觉像薄荷和巧克力的结合版。其实并不好吃。

中午在 Grasmere 找了一个 Bar。迎接我们的是扑面而来的腥味,不知道为什么炸鱼薯条是英国的特色,味道还可以不过说不出有什么特别,不就是炸鱼和薯条嘛。想过把瘾喝喝啤酒,随手点了个酒精浓度差不多最低的,可惜没喝完,下午继续下着冰雹,搭配着午餐没喝完的啤酒,透心凉。

评论
热度(3)

© 「夏天定格」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