「夏天定格」

#旅行记# 微信公众号 夏天定格

我的季节 定格在夏天

「英国 | 伦敦」

说到伦敦相关的电影,最深入人心的就是福尔摩斯和哈利波特吧。福尔摩斯的拍摄地并非贝克街 221 B,只是一个不起眼的公寓,没有被开发为景点,而 221 B这个地址是一个非常小的纪念馆,一楼是纪念品商店,楼上几个狭小的房间有一些信件和人物模型,模拟的是各个案件的场景。福尔摩斯我只看过几个案件而且记得不太清,多半还是从柯南或者BBC那部剧看来的。总体来说这价格感觉有点坑……?可能真正热爱福尔摩斯的人会很兴奋吧~

对哈利波特的情怀不如留给Watford。在伦敦顺路去了国王十字车站,望着这个火车站还在想这儿怎么能做景点,终于在一个挤满人的角落看到了,格格不入的砖墙。这倾斜的拍摄角度证明,左边挤满了排队照相的人,哦多半是妹子。真的不如在Watford照啊,而且Watford有好多面墙呢不用排队啊。

对伦敦塔桥印象最深的就是某本英语课本的封面了 23333,之前去伦敦玩的同学还戏称去复习英语。这天天气好得不能再好,和点点从Liverpool车站开心地走了过去。(从剑桥回来的时候三个人头脑发热先上了火车,把最后一个人落下了,最后那个人和我们差不多时间到塔桥……嗯……)

其实到达伦敦的时间很不凑巧,伦敦发生了恐怖袭击,有人开车在 Westminister大桥横冲直撞。一直想不明白为啥我爸妈没问我出事没,可能一直在看我发朋友圈就觉得我很安全吧~出事当天我们刚下火车不久听到的新闻,而走在街上,却没看出这座城市有什么异样。当天虽然没有去Westminister,但跑了白金汉宫,警戒并没有想象中的严,广场仍能随意进出。偶尔有一两个骑着摩托车的警察。 

事实上,伦敦被我们当成去剑桥和Watford的中转站,所以真正在伦敦玩的时间不多,都以半天而记。Westminister教堂和大本钟只是在外边匆匆地看一眼,按按快门。伦敦的阳光很给面子,就是对摄影师不怎么友好,顺光的时候拍出大蓝天,逆光的时候,全靠修图。

想浪漫一把坐坐伦敦眼,但果然每个隔间还是很挤塞满了人。最好看的是快结束的时候,能看到教堂和大本钟。但,是,为,什,么,逆,光,呢!本来毁于大太阳的照片,被我修出了雾天的效果,还意外地很像霍格沃茨。感觉这更符合大家印象中的英国灰吧!

评论
热度(110)

© 「夏天定格」 | Powered by LOFTER